浦银安盛基金获奖感言:惟奋斗者进 惟奋斗者胜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4-29 07:4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感谢上海证券报社的认可,将2018年度“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授予浦银安盛基金。作为业内最具公信力的基金奖项之一,“金基金”奖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原则、“客观、长期化”的评奖标准,强调尊重契约和风险控制的评奖导向,注重基金业绩的长期性、一致性表现。这也是浦银安盛基金连续3年获得“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这份荣誉将鼓舞我们坚持一切以投资者为中心,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过去的2018年恰逢中国基金业成立20周年,无数基金人怀着“受人之托,为人理财”的信念,恪守信义以价值回报信任。浦银安盛也在过去的一年中交出了高质量答卷:截至2018年末,浦银安盛基金公募固定收益类产品(不含货币基金规模)管理规模达480亿元,在全行业内位列第17。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8年浦银安盛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以6.62%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全行业前1/4,在固定收益类中型基金公司中排名第2,处于领头位置,用专业的投资能力回报投资者。

浦银安盛固定收益团队是一支以投资人员为核心,债券研究、信用研究人员为支持的专家队伍,人员稳定性强。团队中的每位成员均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且有相关产品成熟运作经验,我们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优秀、领先的投研团队,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健的长期价值。

成绩与荣誉只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今年浦银安盛将迎来12岁的生日,12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但浦银安盛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公司资产管理规模持续实现正增长。未来的我们仍将不断奔跑,向着未来的方向,一切从投资者需求出发,在财富管理市场的星辰大海中,为每一位投资者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2019年浦银安盛基金将站在更高的起点、更高的层次,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斗前行。我们相信,惟奋斗者进、 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