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资产管理获奖感言:历经牛熊考验 坚持在长跑中胜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4-29 07: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感谢上海证券报社的长期支持与鼓励!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获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准开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一直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培养,以专注的业务、专业的团队、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持有人带来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投资理财解决方案,构建起专业化的资产管理平台。

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3亿元,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截至2018年12月底,公司受托资产管理规模2001.44 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占比高达 98.50%,远超券商资管行业平均水平,受托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行业排名首位。

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自1998 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多次牛熊市的考验,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和风险管理经验,投资业绩长期优异,多次荣获“最佳资产管理人”称号,被业界誉为“金牌资产管理团队”。

公司崇尚“感恩、责任、梦想”的团队文化,始终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投资业绩为导向,不受做大规模的诱惑;始终以最专业的态度勤勉尽责,坚持在长跑中胜出;始终以投资者的信任作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不辜负投资者的信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长期投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