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浩云科技: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大增63.28% 多方面业务取得重要进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24 09:4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3日晚间,浩云科技发布2019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7亿元,同比增长14.76%;实现归母净利润1033.89万元,同比增长63.28%;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同比增长50%。公司业绩持续保持高增长。

浩云科技主营业务为公共安全、智慧司法、金融物联三个方面,主要面向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等提供智慧物联全套解决方案。近几年,公司重点发力公共安全、智慧司法领域,新业务取得快速增长。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浩云物联与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签订的智慧天网项目,已累计实现收入10,861.95万元。北京通州公安分局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已累计实现收入4060.08万元。

公司重大项目进展顺利,不仅为公司提供了业绩支持,也逐步形成了标杆项目效应,为公司后续开拓新业务奠定了基础。一季报显示,2019年1-3月,公司前五大客户实现销售收入4200.47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28.65%,较去年同期下降13.22个百分点,这表明公司新客户开拓顺利,对大客户的依赖程度逐步下降。

同时报告期内公司资本运作取得重大进展。3月15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茅庆江与粤科智泓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粤科金融战略入股浩云科技。作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国内最早成立的创投机构之一、国内首家省级科技金融集团,粤科金融的战略入股有望给公司带来投资资源、业务渠道、融资资金等多方面的业务支持,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2019年3月公司以5.94元/股的价格合计向22名激励对象授予96.50万股限制性股票。自上市以来,公司已累计实行股权激励计划三次,为公司建立完善的、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贡献了重要力量。截止一季报披露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388.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彰显出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

“扩大金融安防的市场占有率,深挖客户的各类应用需求,构建行业智慧物联管理解决方案”,是浩云科技2019年持续推进的战略方向。公司一季报靓丽的业绩,正是公司各项业务顺利开展的有力证明,也为公司全年业绩奠定了主基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浩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