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基净值上涨2.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恒天财富 2019-04-22 07:3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市场震荡攀升,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上周一沪指受社融数据超预期利好影响,在银行保险带动下大幅高开,但之后逐步走低;上周五沪指在石墨烯、家电等板块带动下探底回升,收于3270.80点,周内上涨2.58%。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2.29%,周内纳入统计的368只产品中355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2.48%,纳入统计的802只产品中757只净值上涨,占比九成,配置煤炭、金融、家电和汽车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1.55%,纳入统计的3046只产品中有265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八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0.23%,投资移动互联网和港股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8只产品中有9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四成。

公开市场方面,央行上周重启逆回购和MLF,全周共投放资金5000亿元,周内MLF到期3675亿元,整体来看全周净投放1325亿元,资金紧张情况有所缓解,隔夜和7天Shibor利率也是先升后降。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下跌0.03%,纳入统计的2312只产品中有66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近三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82%、2.57%。

股票型基金方面,财通集成电路产业A以周净值上涨6.44%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招商中证煤炭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10.46%。混合型基金方面,财通成长优选周内净值上涨7.73%,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博时信用债券A周内以2.39%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夏移动互联美元现汇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2.55%。(恒天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