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改革、市场和长期的力量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15 07: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先非常感谢金牛奖评委的肯定,万家基金能够蝉联“金牛基金管理公司”,是市场与行业对我们过去多年投资积淀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内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市场演绎,让资产管理行业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至深。作为深耕市场十七年、经历多轮牛熊行情交替的专业机构投资者,万家基金始终坚信改革的力量、市场的力量和长期的力量,我们坚定市场处于历史估值底部区域的判断,坚持逆周期布局,积极把握低估值高分红板块的中长期配置价值以及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机会,为未来投资价值的实现奠定基础。我们欣喜地迎来了改革共识的持续升温和各项改革措施的深化,迎来了资本市场的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持续深入的坚定步伐,或将继续迎来中国资本市场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身处这一伟大的时代,万家基金始终以踏实而坚定的步伐诚恳向前,潜心致力于为持有人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竭力提升和优化客户投资体验。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万家基金将继续秉持“正直、专注、勤奋、合作、长期”的核心理念,把握机遇,精耕细作,持续提升自身投资管理能力,积极迎接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常怀赤子之心,奔赴“为千万家庭创造财富”的远大前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