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正确的事 与优秀公司共成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4-15 07:2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感谢金牛奖评委的认可,也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这是兴全基金第十次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旗下3只产品亦再度获得金牛奖殊荣,对此,我们倍感荣幸,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

投资知易行难,公司在十六年发展过程中曾面临诸多挑战,我们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专注于打造团队的主动投研能力,挖掘真正优质的公司并分享优秀企业成长红利。我们深知公募基金的使命是帮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所以兴全一直坚持把长期投资业绩放在首位。截至2018年底,公司已累计为持有人实现绝对回报超过500亿元。

可以说,正是十六年对于投研的专注打造,让兴全基金在市场起伏中保持业内领先的主动投资能力,创造了穿越牛熊的投资佳绩。当然,我们也深知投资是一个学无止境的行业,只有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持续不断地深入思考,优化和完善已有的投资策略,扩大自身能力边界,才能不断超越过去取得的成绩。

兴全基金会始终保持起点心态,不求速成、稳扎稳打,悉心培养投研人才,用心构建投资理念,努力将旗下每一只产品做到最好。我们也会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与基金行业一起携手共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将责任融入投资,肩负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大使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