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曾经30倍大牛股派生科技闪电复牌 数千股东屏住呼吸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31 22:4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仅仅停了两个交易日,上市公司派生科技(300176.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股票将于明天(4月1日)开市起复牌。

在此之前,派生科技这家公司的实控人唐军已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同样由唐军实际控制的网贷平台“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风口浪尖的派生科技股票明天复牌

▲▲▲

派生科技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 2019 年 4 月 1 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此前,公司股票已自3月28日起停牌。

停牌的原因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唐军、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市场普遍认为,此番复牌,派生科技股票将承受较大抛压,甚至有可能连续跌停。

在宣布股票复牌的同时,公司表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董事余军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公司推举副总经理韩勇先生出任代理总经理,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

报案数已超过15万宗

▲▲▲

根据团贷网官网的资料,团贷网的运营主体为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团贷网的实际控制人为唐军。

资料显示,上市公司派生科技的原证券简称为鸿特科技,证券简称变更为派生科技仅一个月左右。

今年1月,鸿特科技公告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唐军。

作为一个网贷平台,团贷网规模不小。据平台提供的数据,平台累计注册用户人数逾830万人,截至今年2月底,撮合融资总额约1308亿元,撮合融资总笔数254万笔。

东莞市公安局近日连续发布数则情况通报,披露了团贷网案件的最新进展。

在最近的一起通报中,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显示,截至3月30日中午12时,各渠道共接到报案数超过15.47万宗,专案统一咨询电话共提供案件咨询超过3.38万次。

东莞市公安局的微博消息还显示,目前报案方式已增加至4种。另外,为最大限度挽回投资人损失,目前“团贷网”平台可正常还款,但不能提现。

200亿派生科技股价承压 公司前十大股东中包括信托计划

▲▲▲

根据派生科技近日发布的2018年度年报,期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5074户,前十大股东中除了唐军及其一致行动人,还包括张林等其他几个自然人。此外,陕西国际信托两个信托计划也位列前十大股东中。

行情数据显示,派生科技近年来股价持续上扬,自最低点以来股价累计涨幅超过30倍。今年以来股价也一路上扬,近期最高股价较去年低位一度接近翻倍,公司最新市值超过200亿元。

股价承压,那么,普通投资者有什么避损指南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跌停板挂单技巧吧。

第一步

算好跌停价

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乘以110%或90%后四舍五入到分(ST股是105%和95%),就是涨跌停价格了。

第二步

第一时间挂单

虽然第一个跌停跑出来的希望比较渺茫,但完全不努力似乎对不起自己的钱。

要知道,跌停价也是有成交的。如何能让我的卖单成交呢?

在此,时报君有必要给大家复习下挂单的技巧了。

我们知道,成交的时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跌停的话大家都挂跌停价,价格一样,要想成交只有抢时间,时间怎么抢呢?

先看看集合竞价都是怎么排队的吧。

营业部方面,所有的委托都是9:15以前在券商服务器存放,9:15:00发送。

交易所方面,9:15:00开始对各个券商席位进行轮询,轮询是随机的,抽到谁就是谁,无规律可言。

所以你能不能在几千万股排队跌停板上卖出,取决于:你是否是证券公司的第一笔委托,以及你所在的证券公司在第一轮轮询的次序。

就好比你去考清华,首先你得是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一名、甚至全县第一名,妈呀忘了,还有保送的(传说中的大客户、VIP专用通道),你说难不难?

时报君能告诉你的,就是如何去抢全班第一名,也就是你营业部的第一个委托。

券商有个服务叫夜市委托。每天收盘后,券商对当天交易结算,将数据传送到中登公司。然后,就能接受下一交易日的委托了,你在他接受委托的第一时间挂单,按照时间优先规则,成交的可能性就相对会高一点。

各家券商结算的时间各不相同,早的可能是晚上5、6点,一般8、9点,但肯定在晚上12点前都会结算完毕。比如国信是晚上6:30开始可以挂第二天的单,民生则是晚上12:00。这个时间早晚不重要,就像食堂开饭,A公司11点开餐,B公司11点半,C公司12点,无所谓,反正都是满足本公司人员的用餐需求,你想排第一,就踩着自家公司的饭点儿去排队。

所以,不知道自己券商结算时间的可以赶紧打电话去问问,如果排名靠前的话,可能会有一丝丝希望。

BTW:你现在只是营业部第一,甚至还不是,证券公司有几十上百家营业部,全国又有几十上百家证券公司,再加上“保送”的,所以对结果不要太在乎,如果第一天没有卖掉,第二天接着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