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五月下旬将在北京举办

来源:人民网 2019-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2019)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赵竹青)今天上午,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2019)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第十届年会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年会以“导航,遇见十年”为主题,在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后重回北京。本届年会还将增设“北斗奖”,奖励在卫星导航领域取得重大理论、技术突破、获得重大科研成果或做出突破贡献的个人。

第十届年会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及顺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年会设置高峰论坛、高端论坛、学术交流、成就博览四大板块,其中,“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览”将以“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的形式全新展示;“高端论坛”将深入探讨北斗产业发展动态与市场前景。

全国首个区域北斗产业发展白皮书――《北京市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白皮书》将在年会上发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姜广智表示,北京市将促进卫星导航产业与地理信息、互联网、人工智能、行业信息化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加快释放信息化发展的巨大潜能,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顺义区政府表示,将依托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平台,以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为载体,构建北斗创新生态圈,打造千亿级产业规模。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管苟玉君表示,2010年,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于北京应运而生,历经十年发展,年会走遍祖国大江南北,聚合国内卫星导航优势资源,在促进卫星导航技术攻关、支撑北斗系统建设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内容最全、层次最高、最具代表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交流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卫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