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工业化》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12-29 07:3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人: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 巴曙松

推荐语:在出版业高度发展的今天,一本著作一旦出版,十年后还被提及的,已经不多;五十年后还依然被提及的,更是少数;如果在出版七十年后还经常被提及,那就可以视为学术经典。张培刚先生的代表作《农业与工业化》就是这样一本经济学的经典著作。

本书是1949年在哈佛大学出版的《哈佛经济丛书》第85卷,从经济学思想演变看,可以说是第一本试图从历史上和理论上比较系统地探讨农业国工业化问题的学术著作,也被视为是发展经济学的奠基之作,张培刚先生也因为此书而被称为发展经济学的奠基人。该书曾获该校1946-1947年度最佳论文奖和“威尔士奖金”。该书在哈佛大学出版之后,在国际学术界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