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A+H股双资本平台落地 华泰证券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腾飞

来源:新华网 2018-12-14 10:4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康德”)本次公开发行116,474,200股(不包括超额配股权),发行价格为68元港币/股,募集资金净额约75.53亿元港币。

药明康德历经美股下市、拆红筹、境内重组、引资等阶段,于2018年5月在A股上市。此次,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发挥跨境业务优势,联动两地经验丰富的团队,成功帮助药明康德登陆香港交易所主板,助力其成为跨越两地资本市场的A+H股上市企业。

药明康德成为A+H两地上市的行业龙头 赋能全球医药创新

药明康德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全产业链赋能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自2018年5月8日,药明康德在A股成功上市以来,作为中概股回归的里程碑,标志着中国规模较大、全球排名前列的新药研发服务企业正式开启A股新时代。药明康德平台涵括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药物和医疗器械测试、临床实验服务等,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药明康德本次赴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进一步拓宽了融资平台,助推公司全球布局和业务发展,为公司拓展大健康领域创新生态打下坚实基础。

华泰证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联动两地经验丰富的团队,助力药明康德时隔半年顺利完成登陆A+H两大资本市场战略

华泰证券始终以客户为导向,旗下的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金控”)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在此次项目中协助药明康德专业、高效地完成了境外下市、境内重组、引资、A股上市等工作,及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助力其在成功登陆A股后,积极地向H股资本市场进发。华泰金控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机构、联席全球协调人以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华泰证券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始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协助企业持续发展、规范运行,凭借着突出的执行能力与深耕多年的医药行业背景,高效梳理了药明康德所处行业的发展和竞争态势,论证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研究制定出一套符合行业和公司特点的核查方案,准确呈现了公司的业务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快速找寻并落实对公司有独特认知的优质投资者,为药明康德成功发行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药明康德整体合作的过程中,华泰证券见证了公司李革博士及管理团队卓越的战略眼光、对医药行业发展的独到而敏锐的认知,全体员工高效坚毅的执行力、对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的不懈追求,以及诚实敬业、共苦共享的企业精神。下一步,药明康德将持续强化新药发现、研发及生产一体化、开放式服务的技术和能力平台,巩固现有医药研发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拓展全球化布局的同时深耕中国市场,持续跟踪最新技术发展,支持医药健康系统的发展,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为合作伙伴赋能,提高新药研发效率,努力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未来,华泰证券将继续围绕伴随客户共同成长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凭借对境内外资本市场的深入理解和丰富实践,华泰证券亦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跨境业务优势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挖掘与培育更多新经济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并赋能于更多优质医疗医药企业,为推动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