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李思明:融资租赁行业将逐渐回归本源

来源:新华网 2018-12-12 10:4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王蓓蓓)12月6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融资租赁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思明表示,随着我国融资租赁的发展环境和监管环境发生深刻变革,融资租赁行业也将逐渐回归本源。

当前大环境的变化也正是市场大浪淘沙的时候,融资租赁公司应加强专业化、特色化经营,重视租赁资产组合管理和公司的流动性管理,根据租赁特有的价值曲线和租赁期内的现金流量设计合理的交易结构和商业模式。具体来看,对于很多融资租赁企业来说,主要业务就是从事厂商租赁和供应商租赁,回归本源就是把厂商租赁业务做好,深耕市场渠道,严控行业风险,与厂商共同发展。

谈到融资租赁行业的未来,李思明表示未来的发展还是要依靠厂商和供应商。另外,融资租赁不是简单的资金提供方,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创造价值才是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长久之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