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君实生物-B: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12-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集团为一家生物制药公司,从事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究及商业化。集团利用蛋白质工程的核心平台技术,研发大分子药物。

截至2018年12月3日,集团的产品管线包括13项在研生物药品,包括7项肿瘤免疫疗法在研药品、2项代谢疾病在研药品、3项针对炎症或自身免疫性疾病药品及1项治疗神经性疾病药品。同时,集团的5项在研生物药品已获得中国NMPA 的IND批准,其中1项已提交新药申请。

行业概要根据F&S 报告,全球生物药市场由2013年的1,803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2,40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4%。报告预期2017年至2022年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达11.0%。

至于中国生物药市场则由2013年的862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2,18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6.2%。报告预期2017年至2022年间,中国生物药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可达17.0%。

风险由于集团的所有在研药品仍处于研发阶段,目前并未于往绩记录期从药品销售中产生收入,并持续录得亏损。此外,集团预期于未来会产生高昂成本,尤其是于在研药品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方面。倘若集团未能按计划或未能实现在研药品的商业化,集团可能无法从药品的商业销售实现利润。

估值根据招股文件显示,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的约7.60亿股股份计算,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额为5.58港元至5.79港元(按1港元兑0.88764元人民币的滙率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