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国电南瑞:股权激励落地,业绩长青可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披露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立四年四次业绩考核目标。本次计划对应的限制性股票有效期包括授予后的24个月限售期和48个月解除限售期。若达到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条件,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将在未来48个月内分四批等比例解除限售。以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对应的业绩考核目标为例:2019年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3.2%,且不低于同行业对标企业75分位值水平;2019年较2017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1%,且不低于同行业对标企业75分位值水平;2019年成本费用占收入比重不高于84.80%;2019年完成南瑞集团下达的经济增加值目标,且ΔEVA大于0。

重组工作圆满完成,激励改革释放活力。公司在圆满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之后,新业务开拓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都迎来良好机遇期。公司紧跟行业发展新变化,在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方面、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方面、信息通信业务方面、发电及水利环保方面、国际市场方面齐头并进,重点关注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工程。若本次激励计划得以顺利推行,有利于激发管理团队的积极性,提高经营效率,降低国企委托代理成本,有利于公司业绩长期稳健发展。

维持盈利预测不变,维持“买入”评级:公司是我国电网装备制造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电力二次设备龙头企业,在重组完成后稳健经营发展各个板块,并有望通过本次激励释放经营活力。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公司18-20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41.47亿元、48.95亿元、56.4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90、1.07、1.23元/股,当前股价对应估值分别为20倍、17倍、15倍。维持“买入”评级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电南瑞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