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傲基电商:自主品牌产品加持,助力业绩持续快速增长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诸海滨 2018-1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2018年三季报,2018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4.78亿元,同比增长44.59%,实现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21.85%。2018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1.34亿元,同比增长25.2%;实现归母净利润3973.55万元,同比增长37.11%。

2018年3个季度均维持25%以上收入增速,费用端控制得当:2018年3个季度,公司单季收入增速均保持在25%以上,增长平稳。除此之外,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费用率48.55%,同比-1.4pct;管理费用率4.12%,同比-0.44pct,整体费用控制得当。

拥有自主品牌产品,打造综合品类业务平台:傲基电商主要从事经营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其主要通过Amazon、eBay、Wish、速卖通等第三方销售平台以及自建销售网站,把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直接销售给国外消费者。目前公司围绕数码产品、服饰、家居等大类商品,以“自主品牌+综合品类”的品牌结构,利用国内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成本优势,结合全球巨大的消费级市场,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公司已将累计近60万个SKU的商品销往欧洲、北美、澳洲、中东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和行业的领跑者(公司半年报)。

成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坚定发展信心: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向25名员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以12元/股定向发行187.5万股,合计225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经营的持续发展。

自建IT系统,“泛供应链+多渠道+多品类+多仓储”助力业绩快速成长:公司通过自建的购物网站和第三方购物平台渠道,采用国内跨境包裹发货或海外本地发货的两种方式,将产品直接销售给境外个人买家。其中主要采用“泛供应链+多渠道+多品类+多仓储”经营模式。该模式下,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

投资建议:随着中国实施的“互联网+外贸”战略不断深化,跨境电商行业未来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速。截至最新公司市值为37.7亿元,PE(TTM)为14.8x,建议关注。

风险提示:消费升级不达预期;宏观经济不达预期;政策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