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产业资本周观察:最新A股“增减持、回购”数据趋势几何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李立峰,魏雪 2018-10-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二级市场增减持规模与数量: ①A股市场增减持周度规模:本期A股净增持,净增持14.96亿元。本期(1014-1020,下同)A股市场累计增持98.85亿元(上期19.58亿),累计减持83.89亿元(上期6.19亿),由此累计净增持14.96亿元(上期净增持13.40亿)。增减持公司数量方面,共有57家公司增持(上期48家),32家减持(上期32家),由此净增持25家(上期净增持16家)。 ②本期A股主板、中小板延续净增持,创业板延续净减持。本周主板净增持,规模为15.86亿元;中小板净增持,规模为0.98亿元,创业板净减持,规模为-1.88亿元。 ③本期增减持较多的行业、个股:行业方面,增持较多的行业有化工、国防军工、房地产、公用事业、汽车等,减持较多的行业有医药生物、轻工制造、计算机、传媒、纺织服装等;个股方面,增持较多的个股有香溢融通、继峰股份、江苏国信、中国海防、恒逸石化等,减持较多的个股有星源材质、沃特股份、湘油泵、上海天洋、凯众股份等。 ④本期拟增减持概况:本期公告进行拟增持的公司共计44家,多于上期。本期共有44家公司公告进行拟增持(上期21家),28家公司公告进行拟减持(上期48家)。从公司数量上看,有16家公司拟净增持(上期27家公司拟净减持)。

二、二级市场回购规模与数量: ①A股市场回购周度规模:本期A股市场股票回购6.15亿,回购额度下跌。本期共发生股票回购金额6.15亿,低于上期37.15亿。从回购家数来看,本期共有34家进行股票回购,相较于上期137家下降。 ②本期拟回购概况:本期公告拟进行股票回购的额度(上限)为147.88亿,相较上期有所上升。本期共公告拟股票回购金额147.88(上限)亿,相较于上期41.01亿上升。从回购的家数来看,本期共有58家公告拟进行股票回购(上期40家)。

风险提示:海外黑天鹅事件(政治风险、主权评级下调等)、政策监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逸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