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看广东·广交会故事】易事特:创新为媒 加快国际化布局

来源:新华网 2018-10-19 15:0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广州10月19日电(陈俊松 李幸子)第124届广交会上,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UPS开发部部长蔡旸正表示,易事特紧随国家脚步布局海外市场业务,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创新中练好“内功”,为客户订制差异化智能解决方案。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UPS开发部部长蔡旸正。新华网发 杨硕摄

时隔多年再参加广交会的蔡旸正感觉广交会的人多了,“国外参展商挺多,广交会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

在广交全球创新共赢的今天,如何在竞争中决胜呢?蔡旸正给出了答案:差异化。“产品、销售、服务的差异化是关键。挖掘客户痛点,结合产品特点,提供个性化服务。我们要做的就是实地调研考察,深入挖掘客户需求。”

深耕新能源、大数据、智能制造领域的易事特,在国家政策的助推下,快速发展;加大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和研发的投入,修炼内功,夯实基础,以更高质量的发展姿态“走出去”。

蔡旸正表示,易事特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投入,占比达到公司利润的40%,先后建有国家级企业创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研发平台,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博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总员工的20%,本科以上人员占总员工85%。

改革开放40年来,易事特深受改革春风的滋养,在“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战略规划下受益颇多,易事特坚守实业30年,将继续坚定改革与开放的脚步,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不断做大做强。

目前,易事特主要的业务包括大数据、光储充和智能化。蔡旸正表示,“易事特的高速发展受益于改革开放,未来仍要坚持技术是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升级,继续走国际化道路,在学习中突破。”

国际环境瞬息万变更能让企业看清现实。“外部环境好时,易事特业务不断扩张,外部环境有局限时,易事特加大核心技术研发,一收一放并不是坏事。”蔡旸正说。

蔡旸正表示,“未来,易事特将做好大数据业务,做大光储充业务,做强智能化业务,跟紧国家脚步,守护绿水青山,加大光伏、充电桩、储能等绿色能源领域投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事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