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和航空业仍有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昝秀丽,整理 2018-05-07 07:5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源和航空业仍有机会

一向青睐能源投资的巴菲特称,伯克希尔公司在扩大能源投资方面不仅有资本积累,同时也有专业人才进行管理。他相信,能源是非常庞大的工业,基于资本和人才储备,伯克希尔会找到聪明的投资。

航空产业也是伯克希尔重仓的行业之一,目前拥有超过100亿美元的投资。巴菲特表示,目前航空产业的投资回报率相当高,已超过联邦速递和UPS快递。在未来5年或10年内,航空产业的运力将继续维持在历史高位。

长期债券目前是最糟糕的投资

巴菲特表示,他并不知道未来利率的走向,但长期债券目前是最糟糕的投资,长期国债的利率只有3%,再加上需要付税,基本没有盈利点,目前10年期国债税后收益大概为2.5%。

微信可能会影响美国运通的发展

当谈及对支付行业发展的看法时,巴菲特表示,支付是全球很大的一个行业,有很多聪明人都在尝试更新这种支付系统和支付方式。目前,在该行业,伯克希尔公司持有美国运通17%的股份。不过巴菲特认为,来自中国的微信可能会影响到美国运通的发展,但不知道这个影响会有多大。

加密货币结局会很糟

巴菲特认为,加密货币最后的结果是会很糟的,因为没有产生任何与资产相关的价值,而且后续还将面临汇率等棘手新问题。

芒格补充表示:“我比巴菲特更讨厌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就是一帮人在交易毫无意义的东西。”

(昝秀丽 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