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国内电影票房破百亿 刷新多项纪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蒋洁琼 2018-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猫眼数据显示,2月国内电影市场实现101.14亿元票房。该票房数据不仅刷新了国内市场的单月票房纪录,也打破了全球单月单市场票房纪录。

2月票房中,3部影片票房均突破20亿元,分别是《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和《捉妖记2》,该3部影片在2月内累计票房分别为28.64亿元、24.94亿元和21.09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2018年春节档票房超预期,创造多项票房纪录。区别于往年“一枝独秀”的情况,多部影片票房表现亮眼。国产内容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精品化趋势明显。

猫眼数据显示,本次春节档6日实现票房56.2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33.76亿元票房增长66.59%。2月16日上映的6部影片,当日平均上座率达67.16%,较上年明显提高;上映首日票房达12.65亿元,创历史新高。

2017年以来,我国电影市场票房增速重归“快车道”趋势较为明显。截至2月28日,2018年以来我国电影市场实现累计票房150.6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10.62亿元,同比增长38.19%。2017年12月31日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559.11亿元,同比增长13.45%,较2016年3%的票房增速大幅提速。(蒋洁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