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家家悦:从传统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滕飞)11月30日,家家悦集团2017全球重点供应商大会在威海举行。来自全球400多名重点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形势下的合作与发展大计。

本次大会以“供同发展、智启未来”为主题,围绕智慧零售和打造全球供应链探讨新形势下的零售发展格局,零供双方如何通过前沿技术运用,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开辟未来发展空间,为顾客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实现零售商、供应商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在大会期间结合当前零售业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家家悦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随后,家家悦集团超市事业部首席运营官黄坤城介绍了家家悦超市2017年经营状况和2018年发展规划。

2017年是家家悦上市后的第一年,也是打基础谋长远的一年,面对零售新变化和消费新升级,公司坚持以顾客为导向,以供应链为核心,以改革为动力,创新突破,加快升级,经营业绩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前三季度销售增长3.49%,利润增长25.94%。

2018年是中国零售业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董事长王培桓提出未来五年家家悦集团要实现高速成长,提出了立足山东、走向全国战略方向和目标。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零售主业,做实线下实体门店,加快推进西部崛起,从重深度向重广度转变,从小而美向大而强转变。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方面表示,首先将加快创新升级,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通过无边界的技术合作,加快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从传统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变。同时,致力于把家家悦打造成更宽泛的合作平台,整合企业的优势资源和核心竞争力,探索无边界的跨界融合,形成新的增长点,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其次,将坚持打造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加快推进全球直采战略,拓宽采购渠道,强化源头采购,拉长生鲜经营长板,做精做细生鲜加工和配餐食品,构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生态链,更好地保证泛餐饮化服务,真正实现“小家庭、大厨房”,打造更加开放的服务平台,为大众创业提供社会化配送服务。

另外,公司方面还将坚持顾客导向,整合运用大数据,做好会员深度分析,为顾客精准画像,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增强顾客的忠诚度和黏性。同时坚持全面深化内部改革,重塑组织架构,最大限度释放内部创业激情,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在“构铸全球供应链,智启零售新未来”为主题的论坛环节,伊利、可口可乐、宝洁等等行业领军企业和新西兰纽仕兰、法国香奈、智利盛克盟等国际供应商的嘉宾代表,针对零售变革时代,如何通过新技术应用,打造全球直采供应链,开启智慧零售模式,做好快消品升级和精准营销,展开了对话讨论。LoyaltyOne集团的高级副总裁 Caroline Papadatos女士、神思电子执行总裁井焜、弘章资本创新项目合伙人张宇凡分别从挖掘市场认知、人工智能技术方向、新零售时代的品牌发展机遇进行了分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思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