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川能集团拟控股盛运环保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盛运环保5月22日晚间披露,为促进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良好运营,实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开晓胜与公司三方合作共赢,三方就公司股权转让、项目合作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川能集团注册资本93.16亿元,一直致力于构建并完善四川能源供应体系,打造新能源产业战略高地,培育多元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了实业与金融“两翼齐飞”,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截至2017年底,川能集团实现总资产规模1183亿元、净资产370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13亿元,提前完成了“十二五”发展目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川能集团2017 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排名41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155位;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排名第76位。

根据协议,开晓胜将所持盛运环保的全部股份(13.69%)以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转让给川能集团,交易价格在符合证监会、交易所、国资监管等各项法律、法规及规定的前提下,由各方协商确定。

为保证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三方承诺,就政府授予盛运环保的40个筹建和在建的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日处理31350吨),川能集团将对相关垃圾发电项目按照特许经营权协议投资额度不低于156.75亿元。

川能集团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聘请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为本次交易的专项法律顾问,将尽快启动项目调查及内部审批程序。

公司称,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开晓胜本次与川能集团签署的是战略合作层面框架协议,目的在于公司引进具备实力的国有控股公司,提升公司市场运营能力和项目开发建设能力。本次战略股东的引进,有利于公司改善目前资金状况,提升公司业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运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无明显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增强。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