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医疗保健基金赵伟:掘金三大医药领域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18-07-30 07: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针对医药板块的投资前景,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基金经理赵伟表示,中国医药消费行业的市场依然广阔,医药股短期出现调整,目前仍然处于良性发展的氛围。赵伟指出,对于医药行业而言,最大的风险并非市场需求变化,而是潜在的政策变化,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将尽可能规避政策风险,将仿制药配置压低到相对低配的位置,尽可能地投资于有“护城河”的低竞争医药股,远离竞争环境激烈的医药股。

赵伟进一步表示,自己重点看好三大医药领域的投资机会:第一、创新药。赵伟认为,在某一领域中持续性深耕创新药的个股、有快速跟进能力并迅速掌握市场空间的个股都是值得长期跟踪的。第二、民营的医疗服务。赵伟认为,目前公立医院的医疗体验服务普遍较差,需要建立起服务质量更高的民营医疗体系。国有企业能够深耕其中,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和体系,未来就有机会享受到行业龙头的红利。第三、医保体系带来的投资机会。赵伟表示,因为纳入医保的药物虽然利润率不高,但是体量巨大,很容易实现爆发式增长,因此,医保政策变化的背景下,能够跻身医保用药的个股就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值得长期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