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加码海南旅游产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绮玥 2018-05-03 07:5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就在中央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使命之际,复星的“快乐”板块在海南再添一子——斥资百亿打造的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三亚亚特兰蒂斯(简称“亚特兰蒂斯”)正式开业。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徐晓亮表示,这不仅为复星“有叻”幸福家庭生态赋能,也助推海南三亚旅游进入3.0时代。

日前,位于海南三亚的亚特兰蒂斯正式开业运营。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徐晓亮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介绍道,亚特兰蒂斯地处三亚市海棠湾,占地54万平方米。“这是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度假胜地,集酒店、餐饮、娱乐、购物、演艺、高端物业、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八大业态于一体。”

“4年前,秉承为国家级旅游区三亚海棠湾引进全球最好资源和IP的理念,我们选择了亚特兰蒂斯这个项目,投资约110亿元,希望将其打造成类似于上海豫园这样的地标场景,这也将是一张对外的文化名片。”徐晓亮进一步表示,亚特兰蒂斯的落成和启幕标志着海南旅游进入3.0时代。

徐晓亮回顾了海南旅游发展的三个阶段:1996年,亚龙湾凯莱酒店作为海南首个酒店度假村出现,这是三亚旅游1.0版本;2.0版本则是以喜来登为代表的一批国际酒店集团的入驻。“今天的亚特兰蒂斯将吃住游、购物、娱乐、体验、观赏相结合,希望比肩全球最好的度假村,推动海南旅游产品全面升级,可谓是三亚旅游的3.0版本。”

徐晓亮对亚特兰蒂斯的未来很有信心。“春节试运营期间,这里每天拜访量不低于5000人次,我们预计每年将有200万的访客量。”徐晓亮补充道,“对我们而言,未来亚特兰蒂斯的考验不是有没有客人来的问题,而是我们如何在大客流量的情况下保持高效高质的服务。亚特兰蒂斯的未来值得期待。”

最后,徐晓亮再次介绍了复星“健康、富足、快乐”三大板块的发展理念,并强调亚特兰蒂斯作为“快乐”板块中的重要产品,将为同板块的其他产品赋能。“我们在三亚还有地中海俱乐部等,他们从会员、客群和服务内容上具有协同效应,因此快乐板块内部产品之间将彼此赋能。同时,这也是复星‘全球家庭幸福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一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