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上半年营收37.67亿元全产业链布局有望扩大市场份额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殷高峰 2018-08-31 09:5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30日,凯撒旅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7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10.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529万元,同比增长2.2%。公司旅游服务实现收入31.99亿元,同比增长9.54%。

凯撒旅游相关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2018年上半年,凯撒旅游继续围绕“旅游+”为核心全面加强产业链布局,确保公司稳定发展,“公司依靠渠道+产品+资源一体化模式,加大旅游全产业链及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体系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上下游资源协调整合能力,重点关注运营效率及产品品质,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提升线上运营能力

2018年上半年,在出境游零售业务方面,凯撒旅游继续优化零售渠道布局,提升门店服务体验,打造多元化主题门店,着力推进旅游服务全流程线上化、移动化,通过产品与客户端移动技术研发与投入,提升客户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通过线上平台更充分的串联出行前中后期各个环节,实现与顾客全流程互动,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上述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报告期内,凯撒旅游新增4家特色主题门店,加紧对全国线下零售门店进行主题化升级改造,旅游顾问的“专家型”服务成为主题门店的“新内核”,提升细分市场客户的满意度。

“业务创新方面,凯撒旅游相继推出‘明智优选’、‘凯撒名宿’,满足不同细分领域的客户需求。”上述人士表示,“明智优选”,瞄准定制旅游市场,提供“专属定制路线”、“1对1定制师服务”、“发现旅行灵感”等多种定制方式,并将“知识付费”这一概念率先引入定制旅游业务中。“凯撒名宿”及其同名的民宿频道同步上线凯撒旅游官网,“这些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境外精品非标住宿资源一经推出,迅速吸引了业界和游客的关注,为广大游客深入体验目的地文化和生活方式提供崭新的接口,更好地满足日益高涨的大众文旅消费需求,迎合客人对于目的地旅游个性化、体验化、情感化、休闲化以及美学体验的向往。”

全线升级欧洲游产品

“常规业务方面,欧洲市场作为凯撒旅游所有业务中发展最久、开发最深度的目的地区域,公司以2018年‘中欧旅游年’为契机,全线升级欧洲游产品,不仅覆盖43个欧洲国家/地区,而且从观光旅游向主题文化旅游扩展,从各国首都深入到大城小镇,从团队游延伸到个性化定制游,涉及蜜月、闺蜜、亲子、户外、徒步、观赛、游学、健康等28个主题。”上述人士说。

同时,凯撒旅游围绕今年的发展战略和旅游趋势,凯撒旅游发布了 “海陆双享”系列、“享住全球”系列、“大河之旅”系列、“走遍欧洲”系列、“欧洲轻体验”系列、“音乐盛典”系列、 “嗨?自由”系列、“游学亲子”系列、“健康疗养”系列产品,通过产品内容创新和形式升级,更加贴合游客对品质旅游体验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