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称 集团做出很多让利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于蒙蒙 2018-06-27 10: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影视100%股权在2016年私募轮时估值即达160亿元,而此次收购加上电视剧和游戏两块优质业态后整体估值却降至120亿元。万达电影董秘王会武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万达集团在估值方面做出很多让利。

“(市盈率)大概13-15倍的水平,应该是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的要求。而文化传媒普遍是30倍、40倍的水平。”王会武称,公司要把重组完成,而不是要把估值做得多大。

业绩承诺亦受到普遍关注。万达影视业绩承诺方给出了2018年-2020年分别不低于8.88亿元、10.69亿元、12.71亿元的业绩承诺。从万达影视的财报数据来看,上述业绩承诺有一定业绩支持。万达影视2016年、2017年及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9.95亿元、20.20亿元及8.84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3.64亿元、5.97亿元、4.07亿元。

有业内人士指出,影视行业业绩有不稳定因素,无法保证每部作品都能卖座。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坦承,内容行业确实有风险,任何一个人不能确保每部电影到底有多少票房。公司采取增加电影的数量来分散风险,“如果一部电影不能保证,十部电影是有概率的,应该有盈利,每年头部电影一定有30亿、40亿的票房,只是不知道是谁”。同时,公司还将强化非票房的收入来增厚业绩。

投资者普遍担心万达电影复牌时点。曾茂军直言,重组完成就会及时披露,公司不会刻意去拖,“你认为是不好的时间,有的人认为可能是好的时间”。(于蒙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