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在西藏辖区开展投资者教育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31 07:3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8日至29日,为深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持续落实中国证监会“理性投资·从我做起”专项活动和深交所与地方证监局监管合作备忘录的相关要求,深交所首次于西藏辖区开展投资者教育服务系列活动,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西藏证监局、西藏证券业协会共同开展“投资者服务丝路行(西藏站)”活动,先后在拉萨举办走进上市公司、走进券商营业部、投资者大讲堂等活动,精准服务西藏辖区投资者,积极培育理性投资理念。

8月28日上午,深交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西藏证监局、西藏证券业协会在中小板上市公司高争民爆举办第216期“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组织20余名中小投资者参与实地调研。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西藏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投资者参观了公司生产区间,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董事长、董秘及财务总监等高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8月28日下午,深交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西藏证监局、西藏证券业协会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北京中路营业部举办第44期“践行中国梦·走进券商营业部”活动,来自深交所及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的业务骨干围绕投资者权益、投资者行为分析等内容,为20余名投资者进行现场授课并互动交流。投资者普遍表示收获很多,对证券规则、市场风险和理性投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8月29日上午,深交所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西藏证监局、西藏证券业协会在拉萨举办投资者大讲堂活动。西藏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西藏证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国证监会工作部署,建立健全投资者保护工作制度机制,督导辖区市场经营主体落实投资者保护主体责任,拓宽多渠道纠纷解决机制,妥善处理投资者诉求。 (吴少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