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 与中国铁塔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丽靓 2018-08-21 07:2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邮政”)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整合各自资源优势,构建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资源共享等领域推进深层次合作。

中国邮政将办公、营业场所等作为公共服务设施,开放给中国铁塔作为通信设施站址资源;根据中国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寄递网络资源,以及仓储、运输、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丰富的供应链物流行业经验,为中国铁塔提供工程物资的仓储、运输等物流服务。

中国铁塔将充分发挥站址、电力、维护监控平台以及业务合作生态资源优势,为中国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多领域数据信息、广告宣传等服务;并为中国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服务网点等能耗场景提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等新能源应用服务。双方将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研究探索面向智慧社会、数字中国、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新领域合作。中国邮政和中国铁塔均拥有遍布全国的资产资源,互补性强。双方通过优势资产资源的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和发挥资产资源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及效益,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