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 将拓展涉航空领域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7-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化技术集团科德宝13日表示,由于看好中国等国家航空业的发展前景,将推出多种涉及航空领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达到保证航空部件可靠运行,同时保证环保节能。

科德宝集团亚洲地区代表许倍帝指出,目前中国的航空旅游业增长强劲,追求更快、更安全、更高效的航空旅行需要行业不断创新,提高运营效率,减少环境影响,降低重量和成本。许倍帝表示:“经济增长和中产阶级出行需求的增长推动了中国航空市场的发展,科德宝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本地市场的增长。”

科德宝方面举例介绍,高效成型工艺将确保高质量部件。复合材料由于其高强度与轻量化的特色,被越来越多地用于航空航天产业。科德宝旗下的高性能脱模剂专家肯天公司(Chem-Trend)为复合材料制成的先进航空航天部件提供脱模解决方案,包括机身、机翼部件、座椅结构等。肯天的创新高效成型工艺对于航空客户确保部件的出色表面质量至关重要,由于加工时间缩短,此项工艺还提供显著的环境优势。肯天产品的水性配方亦大幅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并且改善生产设施内的空气质量。(张枕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