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掌门”详解跨境通战略规划:打造全球领先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08 14: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2017年营收首次突破百亿后,作为我国目前跨境出口龙头企业的跨境通,提出了更加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到2021年底实现营业收入的大幅提升。

在5月7日公司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跨境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佳东明确表示,公司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的发展,以自营跨境电商零售渠道运营为主、第三方跨境电商渠道运营为辅,借助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努力打造涵盖智能化营销体系、采购体系、物流体系、仓储体系、客服体系的全球跨境电商零售企业。

同时,徐佳东表示,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目前公司已经是国内最大的跨境出口电商平台。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85.4亿元,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18亿元,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速达到89%,净利润复合增速达到112%。同时,公司在现金流、周转率等领域指标都有不同程度提升。

对于跨境通业绩的快速发展,徐佳东表示,一方面得益于中国整体的互联网技术红利,另一方面则在于公司围绕技术和物流领域打造的核心竞争力。

“利用核心竞争力打造公司护城河,推动公司在市场占有率提高、现金流优化、库存周转率等方面全面提高。”徐佳东表示,未来将通过管理能力升级等一系列措施,逐步实现未来目标,如2019年打造完成护城河,2020年在部分领域实现绝对优势!

对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路径,徐佳东也给予了解读。他介绍说,在跨境通重点打造的自主平台领域,将全力推行中小国家“本地化”战略,力争2019年前在2-3个中小国家落地,销售目标为每个国家实现3-5亿美元收入,2020年前,在5-10个国家快速复制落地。与此同时,在自营品牌领域,公司还要打造多个一线国际品牌。

徐佳东目前为跨境通第二大股东,亦是跨境电商平台子公司环球易购的创始人和原董事长。此前公司公告称,现第一大股东杨建新夫妇拟转让部分股份给徐佳东,转让完成后,徐佳东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徐佳东也对此次股权转让给予了明确回应。他表示,股权转让是为了有效促进公司投融资与业务发展的有效融合,将有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对于市场关心的高溢价问题,他表示,“看好公司前景,不能以二级市场思维考虑价格问题。”

本次业绩说明会有包括公司高管、运营团队,以及机构投资者、研究员等约200人参加,说明会后进行了投资者交流活动。(郭瑞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跨境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