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建设换手率近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7-10-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装建设昨日备受资金关注,蜂拥而至的买盘力量不仅令股价迅速封上涨停,环比成交也出现数倍放大,导致昨日该股换手率接近40%。

中装建设公告称,近日,由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装建设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参与了金乡县东城医院建设PPP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并成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项目拟总投资约14.76亿元,公司将承接装饰工程、设备采购等业务。

昨日早盘中装建设走势平淡,以12.30元跳空高开后该股基本维持横盘整理态势,直至下午13时30分过后,股价突然启动拉升,短短数分钟内即攻上涨停,此后直至收盘再未打开,最终该股报收13.05元。

盘面看,开盘后和下午13时30分过后是中装建设全天成交最为密集的时段。伴随活跃资金介入,中装建设昨日成交额达到7.25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6.41倍。由此,昨日该股换手率也达到38.80%。

此外,上述中装建设公告称,若项目中标,将有利于实现公司业务模式的重大突破和促进公司传统装饰主业转型升级。分析人士认为,鉴于利好较为朦胧,尚存在不确定性,建议投资者注意防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