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区块链旅游小镇发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添 2018-07-28 08:4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6日,河南五朵山区块链旅游小镇项目正式对外发布,成为全国首个旅游地产区块链项目。中国联通大数据应用中心作为直接研发机构,全程参与项目落地,并将联合阿里、腾讯、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平台,搭建全新区块链旅游服务平台。实现旅游交通、旅游保险、餐饮消费、通信服务的互通升级。

五朵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洲表示,项目初衷是为了使旅游项目能在现代科技中受益,从而为旅游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旅行体验。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旅游景点周边消费场景、全球分时度假旅游地产全面打通。把区块链运用到旅游、交通、保险等相关产业中,进而推动大旅游产业的形成和智能发展。

发布会上,五朵山旅游开发公司、中科曙光、中国联通三方签署了《打造河南旅游公链生态基地》协议。五朵山旅游开发公司、云鼎科技共同签署了《共同应用区块链技术打造旅游生态体系》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