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宏川智慧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8-10-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历经史上最严IPO的宏川智慧,最后于2018年3月28日闯关成功,有人说是“奇迹”,也有人说是“实力”,这是一个关于石化和互联网+结合的故事,无论是“奇迹”还是“实力”,它注定是石化仓储物流行业的一段佳话。

专注石化 厚积薄发

石化仓储物流领域准入门槛很高,能进入这个行业本身就是实力的体现,目前,整个行业正处于稳步发展时期,发展空间和弹性都比较大,宏川智慧专注于石化仓储和码头,通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新的经营理念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川智慧;证券简称:宏川智慧、证券代码:002930)成立于2012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莞港立沙岛化工区,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业务具体包括装卸、仓储、过驳、中转、物流链管理等。在珠三角和长三角,拥有三座大型现代化化工基地,总占地1272亩,已投入运营两座8万吨级及一座2万吨级码头,码头年吞吐能力达千万吨,总仓储能力达107.03万立方米,是全国最大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之一。宏川智慧曾荣获“中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2017—2018年度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百强仓储服务企业”、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金罐奖”最佳仓储服务商等荣誉称号。

区位优势是石化仓储行业优良业绩的基础,宏川智慧的三大仓储基地,布局在中国经济最活跃,产业最聚集的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坐拥长江和珠江黄金岸线,目前,宏川智慧在东莞市东莞港、苏州市太仓港和南通市如皋港拥有三大仓储基地,规模在同行民营企业保持领先。合理的布局、优越的码头资源和庞大的仓储规模,彰显着宏川智慧的行业实力和竞争力。

安全生产 注重合规

“安全生产”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是企业合规经营和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也是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核心。在宏川智慧,“安全生产”是企业管理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安全生产”是场只有进行式、没有完成时的硬仗,宏川智慧通过不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预防为主,警钟长鸣;通过不断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机制,导入HSE管理体系,大力倡导安全文化。“安全生产”是宏川人的基因,安全文化早已深入每个宏川人的心中。

在石化仓储行业里,安全生产管理意义重大。先进的管理体系和持续的创新能力蕴藏着宏川智慧的发展潜力。宏川智慧以安全、环保、职业健康为核心的管理体系,使宏川智慧旗下的仓储基地都达到国际最高安全标准。公司建立和导入HSE管理体系,从体系文件宣贯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举行,从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到安全监督……

全过程全天候的管控,铸就了低损耗和高效率的服务品质,使宏川智慧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总部及旗下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危险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广东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示范企业”、“南通市港口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以人为本 文化先行

品牌源于品质,文化铸就品牌。一个企业的文化,反映着企业的灵魂。优秀的企业文化,更能使员工奋发前行,从而推动企业稳步持续发展。而宏川智慧,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以人为本,文化先行。

宏川智慧以成为“创新型石化物流综合服务商”为愿景,践行“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创造综合价值、为股东获取丰厚回报”的使命,秉承“诚信 共赢 效益 创新”的价值观,以“资本运营推动全面创新”为发展战略、通过”股权激励 战略联盟 服务平台 管理输出 +互联网 投资并购”等发展路径,最终达成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一家员工认同、客户满意、股东信赖的上市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属于宏川特色的以“关注员工为核心”的“六大文化”。宏川的“六大文化”是指:安全文化、亲情文化、满意文化、领先文化、沟通文化、协作文化。通过具有竞争力和宏川特色的企业文化,宏川智慧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优秀石化仓储行业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和创新输送新动力。

未来的宏川智慧,将扩大仓储规模,通过物流链管理服务,实现管理输出,不断完善在国内的核心区域布局,以传统仓储业务为基础,创新经营模式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形成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合一的完整体系,打造转型升级的典范,开启智慧物流的明天。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川智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