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证券华龙内参

来源:华龙证券 2018-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周三早盘两市受重大利空消息的影响跳空低开,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盘初三大股指惯性下挫后回升,随后展开横盘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2%。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指数集体创出日内新低,尾盘止跌小幅回升。从行业板块方面看,特斯拉超级工厂落户上海临港,概念股一枝独秀,中报业绩预告释放利好,锂电池板块表现活跃,人民币贬值致航空股重挫。

期指三大主力合约收盘集体下跌,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807跌1.54%,报3379.40点,贴水28.13点;上证5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H1807跌1.29%,报2410.80点,贴水21.48点;中证5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C1807跌1.61%,报5008.80点,贴水27.36点。

沪股通净流入2.6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39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0.77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6.64亿元。

截至07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18.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3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44.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47亿元;两市合计8962.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81亿元。

今日预判

从资金面分析,由于定向降准开始实施,央行近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市场流动性总体处于稳健中性局面。

从PE分析,目前上证综指PE约12.42倍、深成指PE约20.21倍、创业板指PE约37.95倍,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

沪指在2691点以来开启的反弹短期有望延续。虽然美国再次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但市场此前已有一定预期,短期利空影响呈现递减效应。经过之前持续下跌后,目前A股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低位,继续大幅调整的概率较小。

操作策略

预计短期市场会出现超跌反弹。操作上建议激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报业绩预期较好的大消费板块,如医药、食品饮料、酿酒等,采取快进快出的交易方式。稳健投资者在市场回调中逢低布局业绩增速提升,价格回调后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股,如芯片及软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临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