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证券华龙内参

来源:华龙证券 2017-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周四盘面上,银行、保险、5G 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房地产、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710下跌6.8点,跌幅0.18%,贴水0.62点;上证5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H1710上涨9.8点,涨幅0.37%,升水10.65点;中证5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C1710下跌78.6点,跌幅1.18%,贴水17.45点。

沪股通净流入8.7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06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2.85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24.12亿元。

截至9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70.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3.0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60.3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4.27亿元;两市合计9930.70亿元,增加57.29亿元。

后市预判昨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在金融权重带领下翻红,前期强势的锂电池杀跌,题材股全面回落,市场出现分化,午后银行虽坚挺,维持震荡横盘,但券商和保险大幅回落,带沪指跳水,长上影收阴,跌破20日均线;中证1000自7月18日反弹以来收出最大阴线,显示盘面散乱,热点无持续性,操作难度很大。

技术上看,MACD 绿柱加长,KDJ 空头尚未完全修复,今日若继续下跌,5日与13日成本均线将形成死叉,调整需求加大,或进入回补缺口的行情,将考验3330点支撑,如果获利盘回吐压力较大,或将回调至3300点平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