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艾艾精工5月15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12 14:4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艾艾精工将于5月15日进行申购,艾艾精工发行价格为6.92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艾艾精工5月15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6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艾艾精工将于5月15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580,申购代码:732580,总发行数量1,667万股,发行价格:9.8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艾艾精工申购宝典:

一、艾艾精工投资看点

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轻型输送带产品,每年投入过千万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与上海大学及台湾中兴大学紧密合作,已拥有超过 20 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知识产权,在创新轻型输送带技术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 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及科研创新,艾艾精工的产品及品牌受到社会各界认可,企业形象持续提升。

公司前身是由帝通贸易有限公司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美林机械(上海)有限公司。2011年8月,投资方台湾帝通将其持有的艾艾精工100%股权转让给涂木林夫妇。转让后,艾艾精工增资3586.79万元,增资后涂木林夫妇以4462.5万元出资额持有99.34%股权,圣筑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及圣美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分别以12.5万元出资额持有0.28%股权,公司性质由外商独资企业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

二、艾艾精工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 1993 年,是一家从事轻型工业输送带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以 “艾艾” 为核心品牌,并已在中国内地设立 6 家分公司。艾艾精工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苏州汾湖和德国汉堡生产基地。艾艾精工生产基地的累计投资额超过 5 亿元人名币,占地面积 7.5 万平方米。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2

0.6

3.33%

每股净资产(元)

4.3

3.68

16.85%

每股公积金(元)

0.64

0.6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45

1.88

30.32%

每股经营现金(元)

0.65

0.71

-8.45%

营业收入(万元)

14,938.56

14,710.84

1.55%

净利润(万元)

3,211.14

2,983.98

7.61%

三、艾艾精工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艾艾精工

股票代码

603580

申购代码

732580

发行价格(元/股)

9.81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15(周一)

申购数量上限(股)

16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6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17(周三)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17(周三)

总发行数量

1667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艾艾精工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艾艾精工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艾艾精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艾艾精工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艾艾精工5月15日进行申购,在5月16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17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艾艾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