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携手深耕千亿级医美分期市场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刘琪 2017-03-22 09:4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1日,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医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以口腔医疗分期为切入点,在口腔医疗相关消费分期领域展开合作。

近年来,互联网介入医疗后行业加速金融化,医疗及美容消费分期金融服务应运而生,医疗美容已经成为新兴的消费热潮。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整形及口腔美容人数800万人次,年均人次增速为13.40%,预计到2018年可超过1110万人次,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欢乐口腔与玖富集团合作中,玖富万卡将是合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双方将通过渠道共享和创新合作,共建智能化的场景金融。

玖富集团目前已经完成了消费分期、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征信评估等多元业务布局,积极打造数字金融3.0。消费分期一直是玖富集团重点发力业务之一,此前先后与众信旅游、我爱我家、58同城、迪信通等展开跨界合作。此次双方的合作也标志玖富集团移动场景金融生态链布局再下一城。欢乐口腔医疗集团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等十几个城市,开设了8家口腔医院和70余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是国内口腔医疗领域率先实行医疗合伙人制经营模式并取得成功的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