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电运通:清分机实现突破,减持神州控股带来投资收益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刘洋 2017-0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1.公告中标工商银行2016年度小型、中型现钞清分机入围项目。2.拟减持持有的神州数码不超过3亿股股票。

开辟新业务体现公司渠道及技术优势。广电运通作为国内ATM机龙头企业,连续多内保持国内ATM机市场份额第一,客户覆盖范围明显领先其他竞争对手。此外,公司强大的地方服务网点为拓展新用户提供了有力保障。根据公司披露此次为公司首次入围工商银行清分机设备供应商资格,本次入围印证了了工行对广电运通产品质量及渠道服务的认可,这也是即公司ATM首次入围工商银行后再次开拓出新的业务。

直面行业竞争加剧,公司新产品快速推广。2016年上半年,公司清分机设备入围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中标多个地方性银行。清分流水线产品进入邮政邮储系统使用;银行库房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分别中标天津农行和阳泉市商业银行等客户。VTM的推广进一步深化,预计销售业绩快速增长;新型ATM机i58开始实现批量销售;P2800、H38N、存折取款机取得订单;便携发卡机开始实现批量应用;STM产品进入推广阶段。尽管目前ATM机行业竞争加剧,公司通过推广新产品同时依靠成本优势提升ATM出货量,积极面对行业变化。

减持不超过3亿股神州控股股票,减持价格不低于每股7港币。公司近期公告减持神州控股股票,价格不低于每股7港币,预计本次减持收益将显著影响2017年公司投资收益,对公司业绩产生正面影响,维持买入评级和盈利预测。预计2016-2018年收入分别为53.0、70.6和86.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2、12.2和15.7亿元,每股收益为0.63、0.76和0.97元。公司减持神州控股股票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围绕金融服务战略不变,预计减持后现金更加充裕有利于公司产业布局的其他战略性投资并购机会。目前对应2017年为17倍远低于行业平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运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