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齿科出席第35届摩根医疗大会以国际水准打响健康中国名片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02-20 09:3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1

2017年1月10日-11日,第35届摩根大通全球医疗健康投资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来自全球的知名医药企业、生物科技公司、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和投行高管群英荟萃齐聚联合广场,为新一年医疗健康投资格局定下基调。

集团创始人、总裁邹其芳先生出席会议并受主办方邀请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就中国口腔医疗行业发展及消费趋势、瑞尔集团发展现状等焦点话题进行阐述。

中国改善型消的持续升温和中产阶级健康意识的提升为口腔医疗服务带来了极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潜力。“在中国,百万人牙医配比甚至低于巴西。”邹其芳指出,中国百万人牙医配比率为100左右,远低于欧美发达或中等发达国家的700-1000配比率。数据显示,国内口腔行业还存在牙科疾病发病率高、就诊率低,中老年人的牙齿缺失率普遍等。另一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的口腔诊疗人次约为2.5亿,人口基数庞大。这意味着,随着国内居民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对口腔医疗需求逐渐增大,口腔健康方面的相关医疗支出将持续增长。在数量级上,这无疑是个千亿级的大市场。

2017年,是中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阶段性目标的攻坚之年,也是到2020年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目标的关键之年。瑞尔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面提升团队、学术、技术标准、治疗设施、管理模式、服务理念、诊疗环境等方面的软硬件实力。在邹其芳先生看来,“在中国,口腔保健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愿为此做一辈子的牙科传教士,用专业的医疗技术,卓越的服务品质,让更多人享受口腔治疗,同时逐步提升国人的口腔保护意识。”

成立于1999年的瑞尔集团,由海外归国学子与国际医药领域著名企业家共同创建,致力于为国内中产阶层和外籍人士提供专业、国际化的口腔医疗服务,让每位顾客笑得更自信。瑞尔集团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口腔医疗专家,主要来自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医学齿科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内外名校, 其中60%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部分医生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的访问学者。

此外,瑞尔集团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美国加州洛杉矶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国际知名院校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同时,瑞尔集团旗下有瑞尔齿科、瑞泰口腔两大品牌,覆盖人群广泛。目前,瑞尔集团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厦门、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等地开设84家直营诊所和医院,为逾200万名顾客提供了专业、领先、具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服务。

此次大会,瑞尔齿科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口腔医疗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其他参会的中国医疗健康企业代表有:信达生物、药明康德等。瑞尔集团与中国医疗健康企业代表们一道,向全球投资者展示了中国医疗健康领域蓬勃发展的新面貌,以整体性姿态打响“健康中国”的名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