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含新三板协同周报:继续收缩到优质公司,从Fintech到全行业技术元素!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刘洋,刘智 2016-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观点:继续收缩到优质公司,从Fintech到全行业技术元素!

继续收缩到优质公司,欢迎交流中报较佳公司。1)上周0702周报《开始收缩到优质公司》认为计算机业绩验证、估值、情绪出现一些风险信号(这与5月23日深度行业报告推荐TMT四行业不同)。并建议“收缩标的:优质利润成长,或安全边际较高的弹性。若回调机会更佳!”上周计算机应用指数上涨0.4%,不幸暂时跑输沪深300的1.9%。但是计算机涨幅前10的标的中,半数为优质成长,部分标的是有某种安全边际(见表1)。2)欢迎联系交流计算机中报较佳公司。

大家都来推荐Fintech。一图展示金融信息化、互联网金融、Fintech不同。1)6月19日周报对区块链做后续走势作预判:“区块链必须拓展范畴”。这一范畴即是FINTECH。6月27日联手策略发布两篇深度:FINTECH深度一《硅力量崛起,从区块链到Fintech》(暨区块链系列深度之四)、深度二《同花顺:中期50亿利润的成长追求者》(暨金融信息化系列深度之十四)。2)图2展示了金融信息化、互联网金融、Fintech的演进。互联网金融与Fintech公司在底层技术上不同,在企业文化上也不同。

本周中期策略会关于TMT全行业技术元素,欢迎您来一起探讨。从全行业互联网化,再到全行业技术化,欢迎参加7月13-15日申万宏源中期策略会“攻入无人区”。

推荐标的:l1)新三板:点点客/中搜网络/和创科技/美林数据/行悦信息/凯立德/卡联科技/金润科技/维珍创意/等。

2)低估值或反转:广电运通、航天信息、新北洋、千方科技(停牌)、浪潮信息、新大陆(停牌)、聚龙股份、广联达、恒生电子、博彦科技。当前突出新北洋(提前,金融行业在票据、清分机方案均突破,低估值反转成长!)、信雅达(已公告回复问询解决投资者疑虑!)、广电运通(增持神州控股到15%)、航天信息、新大陆。

3)成长(云计算大数据):同有科技、海兰信、天源迪科、启明星辰、神思电子、太极股份、久其软件、美亚柏科、东方国信、绿盟科技、同花顺、神州泰岳等。突出久其软件(预计中报佳,股价倒挂,有催化剂)、同花顺(新增深度覆盖,预计Q2经营远超同行)、神州泰岳(新增,联系通信顾海波)、同有科技(预计中报利润增速超过150%)、启明星辰(40X2017PE,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12月前完成)、太极股份(预计收购价格36元不调价,低于此价格有机会!)、海兰信(预计中报增长超170%)、神思电子(预计多款人特征识别手机上市)、赢时胜等。

4)其它(中短期弹性或其它):当前突出天源迪科(2周前新增,联系刘高畅)、信息发展(预计小非减持额度仅剩160万股,联系刘畅)、新国都(预期拓展区块链等业务,联系刘畅)、天银机电(0529新增,联系刘洋)、长城信息(新增,相当于2月内买入长城信息,潜在换股成为1.84股长城电脑。长城电脑增发底价是13.04元,隐含长城信息23.99元存在安全边际。联系刘洋)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