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湘财证券债市晨报

来源:湘财证券 2016-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日观察】周三(6月29日)银行间债市变化较平稳,英国退欧引发的避险情绪因素消退后,短期债市更多受半年末季节因素和资金面变化的影响,涨跌互现,窄幅波动。一方面,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数日较大量净投放后,普遍预期短期流动性风险可控,资金面平稳跨月的可能性较大。另一方面,当天午后传闻的财政部有意再给金融行业营改增打补丁的消息,对债市情绪也产生较积极影响,利率债长端收益尾盘多数有所下行。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近日财政部税政司加急下发了《关于金融机构同业往来等增值税政策补充通知征求意见的函》,征求意见稿中将同业存款、同业借款、同业代付、买断式买入返售金融商品、持有金融债券和同业存单所取得的利息收入,纳入金融机构营改增试点中“金融同业往来”的适用范围。交易员认为,因普通金融债存量不大,对现券直接影响可能不明显,同业存单的反应,则还需要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