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安水务研究报告:KWI加速整合,污泥危废更进一步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6-04-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公告,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环保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投资要点:

KWI加速整合,污泥危废更进一步:框架协议包括环保综合产业园污泥干化、环保装备生产、危废处理等项目,总投资约1.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7亿元)。项目计划于2016年6月份启动。作为公司全国布局下又一新增发力点,淮安项目未来有望为公司带来可观业绩增量。

淮安项目意义重大:我们认为公司此次淮安环保产业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1)公司青浦污泥干化示范项目2015年已顺利投产,污泥处理政策高关注度下具有较强示范性,此次淮安项目验证异地复制能力;2)危废行业仍处于高景气,公司蓬莱危废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结合淮安项目进一步完善固废版图,平台型环境治理公司地位得到巩固;3)KWI已经完成交割,环保产业园内环保装备生产项目有望成为KWI布局国内市场的重要基地,未来借助巴安水务平台拓展国内广阔污水处理市场可期。

定增后轻装上阵高速发展:公司收购KWI完善水处理产业链,泰安项目打开PPP模式海绵城市第一单,并通过淮安项目将在污泥危废项目上的优势发扬扩大。公司当前在手未执行订单约40亿元,不考虑增发下对应资金缺口5~9亿元,当前负债率60.86%已处于较历史高水平融资需求迫切。公司12亿定增方案已获证监会受理,顺利发行后将有效降低资金成本轻装上阵。

盈利预测与估值:结合公司最新订单状况,我们预测公司16-18年增发后EPS0.49、0.56、0.61元,对应PE33、29、27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不及预期;回款风险;发行失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