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方泵业研究报告:业绩靓丽,环评导流,污泥开花,环境医院发力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6-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增长靓丽,环保进入兑现期:本周是业绩公布密集期,低于预期已成常态,我们认为南方泵业交出一份良心答卷。公司环保布局已经基本成型,16年将逐步进入兑现期:

1)环评空间大协同效应强:环评50%市场缺口弥合、红顶中介脱钩、资质壁垒提升,民企龙头中咨华宇大幅受益(中咨华宇100%股权最迟4月底前收购完成)。更重要的是百倍杠杆效应,导流治理业务,凸显协同效应。

2)金山污泥有望爆发:金山环保太阳能干化污泥处理技术领先,推广受到产业界认可,有望受益于市场爆发。

3)并购基金完善版图:与中核全联(十大军工集团中核建旗下多元化投资平台)联合成立环保并购基金,依靠强大背景为公司提供大量优质并购资源完善版图。

优化结构主业稳健增长:公司营销网络建设方面不断积累,产品系列的不断优化,大流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占比持续增大。公司主要原材料的采购价格处于相对低位,费用有效控制下主业稳健增长。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16-17年EPS1.62、2.14元,对应PE22、16倍;二期员工持股价44.5安全边际高,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回款风险;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环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