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公调升山东水务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勤峰 2016-02-23 13:4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决定调高山东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

大公指出,山东省经济实力和财政实力很强,财政收入的持续增长为众多水利建设项目的投资提供较好的资金保障,山东水务外部偿债环境得到改善;山东水务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供水范围覆盖山东省各市县,业务的多元化促进财富创造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山东水务得到了政府在资金、政策方面的有力支持,外部偿债来源充裕;2014年以来山东水务资产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债务安全度较高,可用偿债来源对到期债务的保障程度较好。

同时,大公表示对山东水务未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本支出压力、山东省水利厅及地方水利部门资金占用情况、资产负债率较高等风险保持持续关注。

基于上述情况,大公决定将山东水务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将“14鲁水务MTN001”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张勤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