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七星科技瞄准中西亚地区建筑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2016-02-01 11: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七星科技日前与哈萨克斯坦大型建筑工程公司ACCM签署战略协议,共同开发哈萨克斯坦市场。七星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拓中亚市场,打造中西亚地区建筑全产业链服务商。

开拓中亚市场

据介绍,七星科技、ACCM拟在哈萨克斯坦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公司,双方以该公司为平台,在哈萨克斯坦境内进行房地产开发、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这家公司下辖两个实体,其中一家为哈萨克斯坦境内具有建筑企业一级资质的企业,另一家为哈萨克斯坦境内从事房产开发及销售等业务的综合体。ACCM在哈萨克斯坦独立完成了多个知名项目工程。七星科技称,与ACCM的合作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海外市场拓展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七星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与ACCM的合作只是走出去的第一步,未来公司将依托哈萨克斯坦的业务积极拓展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市场。七星科技所在地新疆毗邻中亚五国,是国家“一带一路”规划的核心区,享受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优势。

中亚五国中哈萨克斯坦经济实力较强。2015年,哈萨克斯坦成为世贸组织成员。为促进外国直接投资,2014年,哈萨克斯坦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其中包括10年免征企业所得税,8年免征房产税,以及对其他大多数税种10年的冻结。此外,哈萨克斯坦赢得了2017年世博会的承办资格。有市场人士分析称,这对哈萨克斯基建市场的拉动效应将非常大。七星科技该负责人也表示,掘金世博会是公司目前的最新战略。

打造全产业链服务商

据介绍,七星科技主要从事住宅产业化、绿色环保建筑等,主要面向新疆地区市场。七星科技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节能建筑材料供给、大型设备租赁的业务。

作为老牌建筑公司,七星科技在做好原有业务的同时,围绕主业寻求创新,以完善产业链。为迎接互联网浪潮的到来,七星科技早已启动“两化”融合,分设信息平台公司、科技创新公司、金融管理公司、项目投资公司,谋划依托信息化大平台,打造建筑全产业链服务商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公司正在向新疆及中西亚地区的工程建设全产业链服务商逐步迈进。”公司人士透露。除了新疆本地市场之外,七星科技先后还承接了沙特阿拉伯延布国家石化项目(EPC)、祖拜KAYAN-GEO/EG等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