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安水务:关注定增完成后业务扩张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6-0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因素致业绩低于预期:四季度净利润-0.12~0.11亿元环比下降76%~126%。我们认为由于:①公司处于多板块发展和国际化战略布局时期,收购奥地利公司KWI产生较大中介咨询费用;②石家庄市桥东扩规1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BT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审计未完成,四季度未进行竣工结算;③资金瓶颈下六盘水海绵城市项目和沧州海水淡化项目进展较慢收入确认较少。公司全年业绩低于预期。

定增后业务值得期待:2015年12月30日发布定增预案,拟发行不超过9600万股募集不超过12亿元。其中10亿元投入六盘水海绵城市项目建设,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我们认为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在手项目建设将加速,资产负债率将由58.87%降低到29.72%降低财务成本提升盈利能力,为未来拓展更多大型PPP项目争取更多空间。

收购KWI完善战略布局:收购气浮技术创始者KWI迈出国际化重要一步,顶尖技术纳入囊中大力提升海水淡化及其他工业水处理效率。KWI承诺16-18年息税前利润495、545、598万欧元业绩稳定,未来将作为公司重要海外平台拓展全球业务,打造国际化节能环保技术大平台。

盈利预测与估值:考虑到公司项目当前进展节奏,我们下调16-17年净利润至2.28、2.59(原2.98、5.17)亿元,对应增发摊薄后EPS0.49、0.56元,对应PE33、28倍。我们看好公司定增后发展,当前股价较发行底价12.5元溢价26%较为安全,实际控制人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彰显信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拓展不及预期风险;工程类项目回款风险;非公开发行失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