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静女士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12-21 08:2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关心和支持乾景园林的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通过网络平台,就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大家进行网上交流。首先,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乾景园林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乾景园林目前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和园林绿化养护等业务,主要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园林绿化的综合服务,包括地产景观、市政绿化等园林景观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与养护业务,另外,公司也从事苗木的种植和销售。经过长期的累积与发展,公司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大中型项目施工经验和突出的跨区域经营能力,园林工程项目领域齐全,处于国内园林绿化行业的第一梯队,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目前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公司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诚信、专业的施工服务、优质的工程质量和运营管理能力,树立了“乾景园林”良好的品牌形象。

乾景园林将充分利用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机遇,借力资本市场,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园林绿化行业前景广阔,我们通过资本整合,充实和完善产业链条,不断创新设计,追求卓越品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市场占有率;通过股票发行上市,进一步规范公司治理,提升乾景园林品牌形象,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内部凝聚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最终为公司的投资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使各位投资者能够基本了解乾景园林并给予乾景园林更多的关注。你们的参与和关注,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一定遵守资本市场的基本规则,努力工作,用良好的业绩来回馈广大投资者、回报社会。最后,再次感谢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和各界朋友对乾景园林的关心和支持!

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