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方泵业研究报告:环境医院首扬帆,激励理顺促发展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5-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效率,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得验证:公司在传统泵业务稳定现金流下半年内相继收购工程端企业金山环保和设计端企业中咨华宇,步步加速向环保转型打通产业链。此次5亿PPP大单涵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公司潜心打造的环境医院平台拿单能力已经初步得到验证,与金山、华宇成功融合为市场服下定心丸,未来在环保领域进一步攻城掠池、进军海绵城市更值得期待!

打开华北市场,畅享京津冀环保盛宴:京津冀所在海河流域2014年环保部流域考核断面达标比例58.7%排名垫底、2015上半年劣Ⅴ类水占比44.4%亟待整治。中咨华宇深耕京津冀市场多年,凭借资源和示范项目优势将进一步确立华北地区优势地位,享京津冀环保盛宴。

员工持股激励十足:第一期员工持股一年实现收益89.68%,跑赢创业板指同期86.97%的涨幅,激励效果明显;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规模约为2亿元已经推出,董事长亲自参与定增,充足激励下股价安全边际十足。

扩张刺激再融资需求:考虑金山在手订单和收购中咨华宇现金支付,公司未来一年内资金缺口约为6.18~7.42亿元,项目扩张下再融资需求强烈。

盈利预测与估值:按金山和中咨华宇理论全年并表,预计2015-2017年EPS1.23、1.62、2.14元,对应PE37.64、28.58、21.6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回款风险;新订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