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荣耀:品牌心Go勇敢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卢杉 2015-11-04 09:4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荣耀Go勇敢”来自荣耀2015年的品牌传播主题。今年,荣耀通过影像、音乐、极客、体育等品牌沟通活动,向外界传递出勇敢做自己价值观,并让这一理念走向了全球。

如今手机行业竞争异常激烈,然而产品火而品牌不火的现象并不鲜见。混战之下,每个品牌均有机会快速突破,而不能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则注定将被淘汰出局。而这其中,异军突起的荣耀凭借2014年2000万台销售量、24亿美金销售额的成绩在行业站稳脚跟。而其下一步则将立品牌,以期让荣耀成为全球互联网手机的领导品牌。

市场大淘沙之下,荣耀Go勇敢系列活动通过包括公益、电影、音乐、体育、极客、极限以及明星几方面,从不同的维度诠释何为“勇敢做自己”的精神。

以公益方面为例,荣耀发起了真爱梦想基金-梦想教室活动。自2014年12月1日起,荣耀在v-mall销售平台上每销售一台荣耀品牌手机,就向真爱梦想基金捐赠1元,用于支持真爱梦想基金公益项目“梦想中心”,帮扶孩子们正向成长。就在6月16日,第一所荣耀花粉真爱梦想中心在勐朗镇中心小学建成。

此外,荣耀团队还为四川越西县、大凉山区的学子们亲手送上青年节的礼物“荣耀畅玩平板”,还在印度设立荣耀基金,通过每出售一台荣耀6plus和一台荣耀4x手机,将有0.1美金进入荣耀基金,用于奖励初创企业和个人。不仅如此,荣耀畅玩4X也挺进台湾开启了圆梦计划。

在电影方面,荣耀举办了“荣耀新力量2.0短片大赛”。据悉,荣耀跨界联合种子娱乐发起了这次比赛,并联合电影业内幕后大咖组成特训营导师团。这其中包括《少年班》、《中国合伙人》编剧张冀,《匆匆那年》总制片人朱振华,超级网剧《心理罪》导演五百,《让子弹飞》编剧危笑,《咱们结婚吧》出品人包世宏等,为青年导演们带来更多专业上的指导,分享自身宝贵的经验故事。

而荣耀在音乐活动上的表演更为抢眼。在成都草莓音乐节上特设“荣耀6·18夺宝7冰”砸冰赢手机活动,每人25秒砸冰时间,砸碎即可赢手机,便有荣耀 6plus和荣耀4c免费拿。11月1日,荣耀携手咪咕音乐,发起荣耀·咪咕和它的朋友们音乐巡演,邀请胡彦斌、黄义达等艺人在10座城市勇敢唱响心声。另外,荣耀还赞助了汪峰深圳演唱会,现场扫二维码,便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多种互动游戏。

在时下大学生和都市白领们最热衷的路跑中,荣耀也没有缺席。6月12日,荣耀7公里校园Mini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开启,其中奥运冠军马琳激情领跑。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也与花粉们一起并肩同行。

不仅如此,荣耀更进一步走进高校、走近极客。荣耀与上海同济大学开办了创新移动课堂,并将携同济青年学子游学意大利。通过15天的课程体验国际化跨科技合作、感受文艺复兴之美。同时,荣耀也在不断挑战“极限”,深化Go勇敢的主题。7月18~19日,以荣耀作为官方指定手机品牌的“2015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火热开赛。

3月21日,荣耀联合磨房网举办的“GO,勇敢!荣耀百公里”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开启。近7万多名驴友挑战极限一起踏上荣耀征程,成为深圳最大规模的集体活动,当日,荣耀总裁赵明携荣耀众多高层等也倾情上阵,踏上极限挑战之旅。4月15日,荣耀赞助登山教练及北京奥运珠峰火炬传递手黄春贵团队共同攀登上了珠峰。

荣耀亦邀请了陈坤作为首位明星伙伴加入荣耀传播正能量的活动。这系列活动包括勇敢故事征集,大篷车、勇敢故事影展,以及陈坤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从9月1~7日,荣耀作为行走的力量全程合作伙伴,提供了专业的通讯设备为团队保驾护航。

荣耀方面还聚集了更多的明星伙伴,一同助力荣耀海外市场的开拓。荣耀6Plus德国上市时,明星查克·诺里斯现场助阵;荣耀畅玩4X挺进墨西哥,墨西哥版贾斯丁·比伯及Alexis Ayala等影视明星则纷纷站台。今年6月11日,荣耀6Plus在日本正式上市发售,请来大师筱山纪信和河北麻友子,来品鉴荣耀6Plus的极致。

经过多方面的努力,荣耀也收获了非常可观的市场反馈与品牌效应。2015年上半年,荣耀品牌在京东满意度高达98%。2015年10月27日,荣耀总裁赵明宣布,公司全年50亿美元的年度销售目标已经提前两个月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