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方海洋涉足休闲渔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剑平 2015-10-21 08:4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体彩·东方海洋杯”全国海钓邀请赛近日在东方海洋云溪休闲垂钓基地开赛。该基地并获“国际海钓交流中心”授牌。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海南、浙江等多个省、市的各路海钓高手,20个海钓俱乐部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意味着,东方海洋正在吹响进军休闲渔业的号角。

海钓在欧美国家已有上百年的历史,与高尔夫、马术和网球被列入四大贵族运动之一而备受青睐。海钓产业,是风靡世界的休闲渔业,即集渔业、休闲游钓、旅游观光为一体的产业。在中国,海钓产业刚刚起步。

东方海洋云溪休闲海钓钓场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拥有人工鱼礁海域690余公顷,标准化海水垂钓池塘200余亩,岸上配套服务区40余亩;钓场海岸线长1500余米,设专业海钓路亚池钓位50余个、岸边钓位300余个,建有1个海上垂钓平台和2个海上垂钓网箱;是以休闲垂钓、赶海探险、沙滩娱乐、海珍品养殖观光、特色餐饮住宿等为主题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园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