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吴证券环保行业日报:棕榈园林签署保定生态项目,石家庄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计划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5-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动态:棕榈园林签署保定20 亿生态战略合作项目。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政府签署的《保定市生态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绿色廊道、环淀林带、森林公园、荷花苑、漕河湿地生态城等和一亩泉河、侯河、清水河、府河、京广铁路沿线和城市道路形成由城市外围切入中心城区的绿带,公园、街头绿地等项目。运作模式包括及不限于:传统项目建设方式、景观工程总承包、PPP 建设模式等。三维丝副总经理辞职。公司副总经理刘爽女士因个人原因自愿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行业要闻:石家庄印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15年工作方案》。石家庄日前印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15年工作方案》,将围绕深入推进“压煤、降尘、控车、迁企、减排、增绿”六大治理措施,重点开展“燃煤总量强力压减、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升级改造、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实心黏土砖瓦窑关停取缔、重型卡车尾气治理、农村能源清洁利用、市区污染企业外迁、四尘深入治理、网格化精细管理、植树绿化提升”十大工程。兰州对38家重点企业实施废水排放总量控制。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节水,实现废水回收利用,兰州市对38家重点企业实施废水排放量总量控制。云南环境监测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水环境监测能力。云南省2015年环境监测工作会议日前召开,要求各地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提升水环境监测能力。当前,要重点抓好3个方面工作,努力提高监测队伍的业务能力、技术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的监测队伍。

市场表现:昨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行情。沪深300指数下跌0.61%;创业板指结束连续上涨,收跌1.79%,;东吴环保板块上涨0.47%。个股方面,苏州高新涨停,山大华特、铁汉生态和众合科技涨幅超过6%;博世科、雪浪环境、东江环保、国祯环保和天壕节能跌幅居前。

明日大事提醒:2015年5月15日,兴源环境、龙净环保、永清环保、隆华节能和新兴铸管将召开股东大会;兴蓉投资和格林美将召开业绩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蓉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