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环保行业日报:先河环保收购美国仪器公司,山西出台大气污染防治计划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5-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重点公司动态:深圳能源参与长城证券增资扩股。公司拟参与长城证券的本次增资扩股,公司拟按13.06%持股比例认缴增资款不超过人民币65,300万元。华西能源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拟出资 1,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6,115.5万元)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西能源(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专业承接和负责公司海外电站项目及清洁能源项目投融资、咨询及管理,电力设备成套销售与供货,工程总包服务及咨询,进出口贸易等业务。先河环保收购国外碳元素气溶胶分析公司。公司拟以660万美元收购有主营机碳与元素碳(OCEC)气溶胶颗粒分析仪的美国 Sunset Laboratory Inc,.公司60%的股权。

行业要闻:山西出台《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2015年行动计划》。工作目标: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11个设区市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 2.5)年均浓度下降率同比2013年不低于4%和8%,力争达到6.25%和12.5%。重点任务:主要任务包括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清洁生产、机动车污染防治和工业大气污染治理等10个方面,共计36项任务。四川遂宁出台《遂宁市大气污染防治2015年度工作方案》。遂宁市提出2015年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全市可吸入颗粒物(PM10)年均浓度低于86.9微克/立方米,较2014年下降4%以上,重污染天数有所减少;全年季度可吸入颗粒物(PM10)季平均浓度分别控制在126.7、65、62.7、93.3微克/立方米以内。

市场表现:昨日A股市场延续震荡行情。沪深300指数下跌0.61%;创业板指结束连续上涨,收跌1.79%,;东吴环保板块上涨0.47%。个股方面,苏州高新涨停,山大华特、铁汉生态和众合科技涨幅超过6%;博世科、雪浪环境、东江环保、国祯环保和天壕节能跌幅居前。

明日大事提醒:2015年5月15日,兴源环境、龙净环保、永清环保、隆华节能和新兴铸管将召开股东大会;兴蓉投资和格林美将召开业绩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